Verzweifeln

25 Sep.

《关于美国队长直播引发的全网大讨论》2

emmmmm因为是很久以前的系列,所以老铁们看文可以不用点热度啦,你们的爱我可以感受到!依然谢谢你们的喜欢_(:з」∠)_


写在前面:感觉这么对队长真的好过分哈哈哈哈哈但我就是这么过分233333

  复仇者的所有成员都正围着破了个大洞的墙壁站成一圈,中间是正打的难解难分在地上滚成了一团的Tony和Bucky。
  Steve跟着Scott冲出去时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
“你们两个都松开手站起来!”
  Steve只觉得气不打一处来,看着两个人骂骂咧咧的从地上爬起来灰头土脸的站成一排,他忍不住先往Bucky脑袋是来了个爆栗。
  “喂!”Bucky捂着脑袋愤愤不平,“这不公平!他先动的手!”
  “你这谎扯的毫无技巧,明明就是你要动手揍我,”Tony在自己的头甲里发出嘲笑,“再说Steve怎么舍得打我。”
  “滚蛋吧你个铁皮大龙虾!”
  “你一身蒸汽朋克凭什么歧视我配色!”
  “够了!”眼看着两个人几句话就又要开始动手Steve立马叫了停,“为什么打架?”
   这回两个人又不说话了,自顾自的看着地一声不吭,一时气氛有点尴尬,大厦里除了墙壁偶尔噼里啪啦的墙皮脱落声便再也没什么动静。
  “well,看起来我该告状了,”Natasha口中的泡泡糖静静的在空气中爆炸,她抓着有些凌乱的红发,无所谓的开了口,“Stark要和Barnes打赌,Barnes去你直播里问了那个问题,你知道的,但Stark作弊了,于是就是你看到的这样。”
  身边的Clint和Wanda分分点头表示赞同,Banner也尴尬的笑了笑。Steve的目光跟随着转向了Tony。
  “Tony。”
  钢铁侠骤然感受到了自己身边逐步下沉的气压——
  “……什么Steve?”
  “把头甲摘掉。”
  “我可以不……”
  “摘掉。”

  周围的气氛安静的可怕,Tony观察着Steve,对方看起来是真的生气了,而周围的复仇者们也是一脸的“祝你好运”的表情。他本想让Jarves分析一下对方的愤怒指数再做出决定,但很快他突然感觉眼前一黑,紧接着就是盔甲外部破裂的吱噶声,下一秒,整个世界清晰起来——他的头甲被Steve从外面整个掰开了。
  再这么下去他觉得自己全身的盔甲都保不住了,于是此时此刻,钢铁侠选择向美国队长势力低头。
  “我知道我错的离谱甜心但这又不算是我一个人的错误你的老朋友可是先动手揍了我再说我可没作弊我只是动用了身边所有的有利资源……”
  Tony的解释快的就想连珠炮,Steve很艰难的跟上他的语速,事实上他本来不打算听的,毕竟他的手都已经悬在半空了。
  但是……他看着对自己发动狗狗眼技能的Tony,手就无论如何也打不下去了,最终他放下了胳膊,好吧,自己总是敌不过这一招。
  “各位,回去睡觉吧,时间不早了。”
  复仇者们本来也困的不行,听到可以散伙了便都转了身朝自己房间的方向移动,只有Tony和Bucky改在原地一动不动。
  “你们还要干嘛?”Steve问。
  “这不公平,你打我了!”Bucky不满的抗议。
  “你打墙的时候怎么没想过我会打你?”Steve不满地皱眉,他看了看身边那已经完全破损的墙壁,“你把Tony房间的墙砸坏了。”
  “是的,我现在要露天睡觉了。”
  Tony在一边帮腔但很快被Bucky打了脑袋。
  “你说什么话明明是你自己的盔甲撞开的!”
  “还不是因为你突然破门而入要打我!”
  “你完全不遵守游戏规则!”
  “我只是动用身边的一切可利用资源,有钱是我的错吗!”
  Steve看着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完全没自己插嘴的余地,他突然想起那个问题,“冬兵和钢铁侠你更喜欢谁?”哦,抱歉啊,之前那些都是错觉,他可能一个都不喜欢。
  “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彼此呢,”Steve有些郁闷,“你们可岁数都不小了。”
  “我还年轻,理论上我才二十几岁,”Bucky反驳,“我们之中只有这混蛋是自己实打实的活了四十几年!”
  “哇哦,快一百的老爷爷就不要装嫩了。”
  Tony说完做了个干呕的动作,Bucky刚想再抬手打他就被Steve喝止了。
  “可以了,你们,我不想管了,”Steve打一点哈气转了身,“你们想办法住在一起吧,毕竟这房间没法住人了。”
  身后的哀嚎声还是让他最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第二天清晨,Steve晨跑回来,正看见Natasha和Wanda穿着睡衣坐在休息厅里研究Doir新出的指甲油颜色,但当她们看到是他进来时,立即放下了手里的时尚杂志。
  “Steve,恭喜。”
   Natasha说完Steve便莫名其妙地看着沙发上的两个人齐刷刷地鼓起了掌。
  “……什么?我可刚起床。”Steve皱紧了眉头,难道说自己昨天晚上梦游救人见报了?他可从来没这个毛病。
  “你成为网络热搜了,你还不知道?”
  “什么……不,为什么?”
  沙发上的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忍不住笑了起来,Wanda边笑边颤抖地把手机塞给了Steve,示意他看上面的推文——
  “你比当年救了一整个团的时候都火了,队长。”她说完便更加用力地大笑起来。
   他疑惑地看了Wanda一会儿,注意力便转到了手机屏幕上,那是一条由复仇者联盟官方推特发出的视频,上面附着“这也许全是因为美国队长”的推文,于是他直接点开了视频。
  ……
  这不是昨天晚上Bucky和Tony的斗殴片段吗!?Steve甚至清清楚楚的听到了Bucky那句“你耍赖!”的咆哮。
  他有点儿懵,手指下滑点开了底下的评论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昨晚直播里的问题被本人看到了吗】
  【怎么这么快就打起来了,这是复仇者联盟在自我炒作?】
  【哈哈哈哈我不管大家开始站队吧我team Iron man】
  【2333team Winter不服】
  【这有什么可站队的,当然是冬兵啦,那可是青梅竹马,没什么情谊比得上初恋!】
  【但Stark是在现代世界给了队长一个家的人】
  【而且Stark十分有钱】
  【说钢铁侠的,算了吧,冬兵才是那个让队长有了归属感的人,他不过是给了队长一个房子】
  【楼上过分啦,房子不是家吗!】
  这些只是冰山一角,下面似乎还有更劲爆的内容,Steve放弃了继续翻阅评论,尽量面无表情的把手机还给了Wanda。
  “这就看完了?几万条评论呢,”Natasha歪了歪脑袋,“不只有评论,Team Iron man和Team Winter的话题也是今日热点。”
  “在舆论中心的感觉怎么样,队长?”
  Wanda一脸“我保证我不会笑出来”的憋笑表情,Steve只是短促的哀嚎了一声后捂住了整张脸。
  “我后悔昨天当着全美国的面夸你们可爱了,”Steve说,“尤其是Wanda,我还说你会做巧克力蛋糕。”
  “可我真的会做巧克力蛋糕。”
  “而我的确是漂亮又温柔,大概吧。”
  两个人说完后默契地击掌,Steve只觉得内心有几千只企鹅奔腾而过,她们明显是有预谋的,自己说不过她们,在得出这个结论之后Steve做出了暂时性战略转移的决定。
  但显然身后的两人打算乘胜追击。
“今天你还会直播吗Cap?”
  “我不会再用那个网站了。”
  “你不能这么做,”Wanda在他身后晃着手机,“全美国都等着你给个解释呢!”

  之后Steve放弃了去公共餐厅吃早餐,毕竟他可不想成为所有人的今日笑点,但他没法这样一直躲一天,就在他结束训练正解着自己手上的绷带打算离开训练室时,被今日热点话题之一的Winter Soldier堵了个正着。
  “……Bucky,”Steve迟疑地看了他一眼便立即转过身继续解着自己的手上的绷带,“有什么事吗?”
  “你这么说我很伤心,Steve,就像是我非要有事才能来找你,”Bucky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什么时候我们都这么疏远了?”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Steve转过身,Bucky看起来真的很伤心,他开始回想自己对Bucky的态度,事实上他们有一阵没呆在一起了,Bucky有了自己的新队伍,他被命令去带着一批还算有良心的罪犯改过自新,而他也因为灭霸的事忙碌了好久,直到最近他们才又重新住在一栋楼里,这让他开始自责,他总是认为Bucky能明白这些,无需解释,但这看起来就像是自己疏远了对方,还是没有原因的那种。
  “对不起,Buck,”他有些抱歉地皱着眉,“我只是真的以为你有什么事情,你可以随时来找我,抱歉我让你伤心了。”
  “真的?什么事儿都可以?”
  “当然,Bucky,什么事都可以。”
  “说句你喜欢我听听。”
  “哈?”
  Steve一瞬间有点儿懵,但他还是很快想起了今天的头条热点,于是他赶快摇了摇脑袋,有些无奈的看向对方。
  “别戏弄我了,Bucky,网上那些就已经够受了……”
  “这事关男人的尊严,Steve,”Bucky说,“你得告诉我你对比Stark来说更喜欢我,除非你真的更喜欢Stark,那我就太尴尬了。”
  “Bucky!”Steve因此而羞红了脸,“你不能提这么过分的要求!”
  Bucky瘪了瘪嘴,瞬间一脸伤心欲绝的表情,表情的切换速度甚至上Steve觉得应该给他颁个奥斯卡。
  “可你还是个小豆芽菜的时候你是那么喜欢我,”Bucky用手比量着当年Steve的身高,“你说过我是你最喜欢的人。”
  “我当时说的是欣赏。”Steve皱眉,“而且那是因为当年我还很年轻,没见过什么人。”
  “我记得是喜欢。”Bucky一本正经的反驳,“而且你后来也没见到过除了我以外你更喜欢的人。”
  两个人僵持了一会儿,最终Steve叹了口气,绕开了Bucky,向训练室的门走过去。
  “不行,我得走了,”他说,“我有点儿想揍你了,我怕我抑制不住。”
  而当他走到走廊的拐角处,就看见另一位热点话题人物的Iron man正靠在墙角。上帝啊,他想,这是要来几次?
    “嘿,Sweetie,”Tony向他抛了个媚眼,他尽力无视掉这个,“说爱我!”
  “……滚蛋。”
 
  Steve一直试图屏蔽掉那些杂音,但事情完全没有好转的意思,下午他再次见到了刚刚出完任务的Sam,而与对方闲谈时他无意间瞥了一眼对方放在推特界面上的手机——
  【队长肯定会选Winter Soldier,这毫无疑问,顺便,没人觉得队长应该更喜欢猎鹰一点吗?】
  哦,Steve仿佛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于是当这一天的傍晚Steve再次穿着件蓝衬衫坐在电脑屏幕前时,他仿佛听到了那些噼里啪啦的打脸声。
  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直播是结束这种状况的唯一途径,他受够这种日子了,所有人都在调侃这事儿,电视台的所有娱乐节目上都是他们的段子,报纸的娱乐头条全部是“美国队长直播大爆料与复仇者内讧”的新闻,更别提网络论坛上的评论,人们似乎已经为了这事儿打的不可开交,偶尔还夹杂着一些奇怪的桃色绯闻,数量还非常可观,Steve只能抚额苦笑,他承认自己真的不懂现代人。
  “这不难办,Caption,你只要亲自去直播里说清楚就可以了,”Wanda最终再次给出了建议,“我再给你打个广告。”
  于是,Steve艰难的看着面前的摄像头按钮,他一向不会处理这些私人问题,更别提这种无中生有的私人问题,而另两位当事人似乎还乐在其中。
  但他总得解决这个问题,他安慰着自己,只要自己解释清楚这个新闻很快就会过去,毕竟现在每天都有人在搞事,这样想着,他深呼吸了一下,按开了按钮,一瞬间大量的评论再次糊了上来——
  【哦——来了来了,整整等了一天急死我了。】
  【队长今天没有穿背心,差评】
  【诶这件衣服也很好看啊】
  【不穿也好看啊】
  【明明不穿最好看吧……】
  【是的不穿最好看】
  【噫,可以了啊,开玩笑注意对象。】
  【今天会继续昨天的问题吗】
  【那个问题的礼物量足以让它再那停留一整年】
  【#感谢总裁的天降巨款#】
  【我不管Team Winter先报个道!】
  【+1】
  【+1】
  【Team Iron man的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咳咳,各位我……”Steve尴尬的咳了几声,评论区的话题让他根本不知从何开口,“是的……我想谈谈关于昨天的问题……”
  【哇哦,他害羞了,看到了吗!】
  【让我在Iron man和Winter Soldier之间做选择我也会害羞】
  【他真的好可爱】
  【总感觉另有隐情,他在Thor和Hulk之间选择的时候可一点儿不害羞。】
  【队长会选Iron man对吧!】
  【不,他会选Winter,绝对的。】
  “额……我……其实我很难说更喜欢他们之中的谁,”Steve不自觉的一只手托住了左胸,他也没办法,紧张或者焦虑的时候他就会不由自主的这么做,现在他两者都是满值,“Bucky……他从小就保护我,就像个大哥哥,至于Tony,他为我做了很多,有时候我甚至觉得无以为报。”
  【那就选择Iron man当做报答啊!】
  【看来队长的描述是偏向冬兵的。】
  【谁能把一个人聪爱他的初恋身边抢走?】
  【总裁可以23333】
  【上面说的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得了吧,Bucky可是队长舍弃生命也要挽留的朋友!】
  【而他却更喜欢和Tony一起好好活下去】
  【……噫,上面怎么走文艺风了】
  “不,别这么说我们的关系,我们……”Steve犹豫了,“他们两个我都很喜欢,真的,他们都是我难得的朋友,但如果说非要选出来一个谁……”
  正当他反复斟酌选择的时候无意间抬头看向屏幕时,他发现评论的画风已经越发的向失控发展了——
【当然喜欢冬兵多一点,他有条铁胳膊,大家都喜欢铁♂胳♂膊!】
【钢铁侠全身都可以是铁♂的!】
【就是胳膊比不上那里是铁♂的!】
【滚蛋说不定人家真是铁♂的呢!】
【这么说队长是金属爱♂好♂者?】
【噫,似乎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什么和什么啊!Steve一瞬间觉得自己热的快炸了,虽然他不能完全明白,但他朦胧之中觉得那个♂符号大概是表达了某些性的意思,所以说,现在的话题从“美国队长到底喜欢冬兵还是钢铁侠”变成了“美国队长的性癖是否和金属有关”?Steve觉得自己的脸应该是红的可以滴出汁了。
  “别……别这么说,我不单纯喜欢钢铁……上帝我在说什么,”Steve有些语无伦次,如今他的大脑就是一片浆糊,几乎就要丧失思考能力,“我是说,我不是因为金属才……不,这么说也不对……”
  Steve拼命地想冷静下来组织语言,然而评论区并没打算放过他。
  【美国队长如果真的那么喜欢金属他就去跟万磁王收废铁了!】
【不是一个概念,队长只喜欢铁♂打♂的汉子而已。】
【噫,所以说是Iron man啊。】
【瞎说!冬兵可是前苏联制造!妥妥的西伯利亚重金属风队长肯定爱死他了!】
【我不管队长就是铁甲控!你看他还帮过Doom,如果不是因为铁甲他不会帮一个反派!】
【没人想过这样的话队长可以单纯的借套钢铁侠战甲出来……】
【噫!】
【报警了!】
  几乎是一瞬间,Steve“嘭”的一声合上了电脑,力气大到桌子也跟着颤了几颤,他脑子里乱的可怕,这事情似乎一发不可收拾了,他想,这回又牵连到了万磁王,他拼命的祈祷今天Wanda没看他的直播,毕竟他可不想莫名其妙的就成了Wanda的小妈。

评论(17)
热度(1930)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zweifel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