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zweifeln

24 Oct.

《关于美国队长直播引发的全网大讨论》6

emmmmm因为是很久以前的系列,所以老铁们看文可以不用点热度啦,你们的爱我可以感受到!依然谢谢你们的喜欢_(:з」∠)_




写在前面:谁能想到我居然写完了更新!虽然我已经不知道我该姓啥了😂看了眼上次投票,铁盾领先一些啊,不过有小伙伴说结局all盾,我在努力思考怎么个all法,但这的确是个傻白甜,不会有人失恋的相信我!

【BG提及了鹰寡和设定早已分手了的冬寡,发个预警,别吓到宝宝们😂】

  第二天早晨起床的复仇者觉得这个世界出了问题。
  Steve似乎要放弃晨跑了,Sam想去敲门问问状况却被Bucky一脸深沉的阻止了,最后,他们不止没把Steve找出来,甚至连Natasha和Clint都没等到就出了门。
   晨跑的气氛史无前例压抑,没有Clint的笑话也没有Natasha的吐槽,Sam艰难地跟着一语不发只管跑步的Bucky,正常情况下Steve和他一起四倍速的奔跑,多亏今天这家伙有点儿良心还知道等等自己,不然自己在晨练的大爷大妈眼里大概就是被全部小伙伴抛弃了的可怜蛋,此时前面的Bucky突然停了下来,毫无防备的Sam直接撞在了他的后背上,眼眶很不巧的磕上了那个铁肩膀。
  “WTF……!Barnes你今天到底什么毛病!”
  Sam捂着自己的眼眶,看着对方一脸面瘫范儿的转过头看向他,心里满是卧槽。
  “Steve说他不喜欢我。”
  Bucky的表情并没变,却把Sam搞了个一脸蒙逼,但很快他便对此恍然大悟。
  “他只是说他不像是情人间的那种……”
  “我也一直觉得我是那样的,我想和他呆在一起,和他说话,我想看他每天都开心,每次战役我都恨不得为他挡子弹,但我不是想做他男朋友。”
  “啊……”Sam挑了挑眉,这不是男朋友,这大概是新婚夫妇的状态,但他不能说出来,所以只能故作镇定,“这样啊,很好。”
  “我一直觉得是这样,但他昨天的话让我觉得——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什么话?”
  “他又在网上说了些话。”
  “……哦。”
  Sam有点后悔自己昨晚睡得太早了,但网上也许会有录像,回去补补应该还不晚。
  “这有什么问题吗?”
  Bucky的表情看起来很疑惑,Sam开始考虑要不要认真回答他的问题,但是,当然了,他可不是那种随便给人做情感咨询的那一类。
  “也许问题不大?”他想了想,“你可以去问问Clint,你知道,有女朋友的人往往更清楚感情。”
  Bucky沉默了一会儿,很快郑重其事点头并给了他一个坚实的拍肩,转身头也不回的跑了起来。

  “Friday,把闹钟停了吧,我失恋了,需要疗伤。”上午十点钟,Tony终于在第五次闹铃响起时从被褥里伸出了脑袋。
  “可是,Boss,你的内心毫无波澜……”
  “那是因为我心如死灰!”
  Tony说着在床上翻了个身,看了眼时间甩了甩脑袋,他记得今天早上有董事会,也记得昨天晚上似乎某个裂变的物质还在实验室等着他进行下一步操作,但他就是天杀的不想起床,真不该大半夜看Steve那个该死的什么直播,他想,现在好了,闹心到不可描述,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可闹心的,但就是觉得憋屈,明明那么招人喜欢的自己,就偏偏不招美国队长待见。
  这么想想人生还真是更加操蛋了。
  “恕我直言,Boss,Rogers队长不喜欢生活起居不规律的人,”Friday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忍无可忍,“也许你改掉这个就可以……”
  “可以什么?他当着全世界的面说他不喜欢我了,”Tony再次翻身,脚底的一个抱枕被他随脚踢到了地上,“该死的,他没这么说之前我还真没觉得我有多么喜欢他。”
  “可是您总是喜欢给Captain Rogers升级装备。”
  “他是我们之中装备最陈旧的不是吗,我只是为了让他很跟上时代!”
  “您上次给他做了个激光三角盾,花了大价钱淘来振金,他说不顺手就拒绝了您也没生气。”
  “……那是黑豹友情价的振金,再说他不用也正好安在‘钢铁爱国者’上。”
  “钢铁爱国者是您为Captain Rogers打造的……”
  “可以了Friday,静音!”
  Friday发出滋滋的,类似于人类不满的声音后,很久才彻底停了下来。
  Tony整个人从床上弹坐了起来,他真是不知道赞赏自己的编程技术还是吐槽Friday的恼人程度,对,也许就是这样的,自己从还是个小男孩儿的时候就喜欢Captain American,但怎么就不能让自己自欺欺人一会儿呢。
 

  此时此刻,Bucky正在和Clint进行一场拉锯战。
  本来Clint正搂着女朋友吃着小饼干,完全是人生最美好的状态,突然女友的初恋就一脸肃穆地冲了进来,抢走了他的小饼干,推走了他的女朋友。
  ——啊,自己大概是被女友初恋报复以至于家破人亡了。这是Clint现在的状态。
  于是Clint颓废的以一种“你毁了我的人生”的姿态堆在Bucky面前,而对方的眼神越发凛冽,让Clint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你不是为了感情问题来的,对吧?”
  Bucky摇了摇头,突然又想到什么了似的点了点头,这让Clint不自在地咳了一声。
  “听着,兄弟,也许你和Nat有个很凄美的爱情故事,但她现在是我女朋友了,”Clint抓了抓脑袋,扮了个鬼脸,“上帝,你怎么突然在意这个了。”
  Bucky看了他一会儿,又坚定的摇起了脑袋。
  “这个摇头又是什么意思?”
  “不是因为Nat。”
  Clint长舒了一口气,一个打挺坐了起来,情真意切地握住了对方的双肩。
  “告诉我那个倒霉的姑娘是谁?”
  “不,不是姑娘。”
  Bucky张了张嘴,一时间语塞,而Clint因为他破纪录的脸红速度而吹了声口哨。
  “那是什么?”Clint问,“未成年?外星人?非人类?”
  “Steve,是Steve Rogers,”Bucky看起来有点儿自暴自弃,但他实在是太想快点儿堵上Clint的嘴,“好吧,现在你知道了,告诉我怎么办!”
   这回轮到Clint合不拢嘴了,事实上他参与了那个网络投票,但只是娱乐心态,他可从没想过有朝一日Bucky真的会来跟他聊什么和Steve的感情问题,而自己女友的前任变成gay了,这个事实简直让他不知是悲是喜。
  “Sam说你会知道我怎么了。”Bucky侧过了脑袋。
“……什么你怎么了?”
  “我不觉得自己是想做他的男朋友,”Bucky的声音越来越小,“但他说不喜欢我,我还是很难受。”
  “哇哦,”Clint卡了个壳,“哦,这……不太好说。”
  “不太好说?什么不太好说?”
  “都不太……”
  “你不明白?你不是有女朋友吗你怎么会不明白这些?”
  Bucky一脸震惊于“我的前女友为什么突然情商下降便宜了这样的笨蛋”的表情,不得不说,Clint被这样注视有点不爽。
  “我当然不明白,我可从对Natasha有过那种感觉!”Clint翻了个白眼,“我从一开始就对她有好感。”
  “什么?”Bucky眨了眨眼,“你们一开始不是战友吗?”
  “那是因为循序渐进,过程缓和了一点儿,”Clint说,“然后日久生情,懂吗?”
  “日久生情?”
  “嗯,日久生情。”
  “……怎么会?”
  “怎么不会?如果有个成天和你呆在一起,打闹训练特别合得来,出生入死,受伤了要扯自己的衣服为对方包扎,在阿富汗脏兮兮的面对面睡在货车里的大美人,你又对对方有好感,你也会日久生情!”
  Clint的声音的大的过分的客厅里带着回音钻进Bucky的耳朵,仿佛在一遍遍的和他强调着这个客观事实。两个人带着微妙的气氛面对面沉迷了很久,最终以Clint的惊叹声结束。
  “而你还的确有个大美人,”Clint望着天花板,“祝你成功,Barnes,我堵了20美金呢。”

  Tony翻阅了所有娱乐网站以及复仇者相关论坛的消息,他们三个的关系已经不再是头版头条,他猜是昨天Steve在直播平台上澄清的结果,现在甚至有些粉丝和媒体已经开始自动维持秩序,净化网络谣言了。
  是的,对,他们做的都对,不切实际的负面新闻会给当事人带来很大困扰,Tony揉着自己的头发靠在老板椅上,他突然有点儿后悔为什么要给Steve推送什么每日文章,既然对方为此这么困扰,每天看到这些也许会更加厌恶自己也说不定,虽然自己看的倒是挺爽的……妈的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啊!
  他一脑袋砸在了办公桌上,紧接着他觉得自己似乎是听到了蜘蛛侠的尖叫,然后立刻他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掀起了脑袋整个人倒向身后的椅子,老板椅的椅背配合着他的撞击向下倒,于是他一瞬间仰躺在椅子上看到了一脸焦灼的Peter。
   “天呐Stark先生你还好吗我走过来看到你倒了我以为你出事儿了你知道电影里那种狙击手吗就是隔着楼然后biubiubiu……”
  看着Peter一本正经的举着两只手演示狙击场景Tony觉得心更累了,自己现在就好像个被妻子抛弃的伤心丈夫,还带着个傻儿子。
  想着他抹了把脸,太操蛋了,这人生。
  “不,我没事孩子,”Tony叹了口气,“你怎么突然过来了?”
  “哦,没什么,”Peter放下了刚刚还在比划着枪的双手,“我就是来看看你怎么样。”
  “我怎么样?”
  Peter正经的点了点头。
  “我昨天晚上看队长的直播了,你一定很伤心。”
  “哦……孩子,”Tony一只手捂住了眼睛,“我现在很想感动的坐起身给你一个拥抱并摸摸你头顶,但我懒得动。”
  等他再放下手,发现Peter正蹲在他的椅子旁边,仰着脑袋一脸“快来摸我头顶吧”的表情。
  于是他随手抓了两把蜘蛛侠的头顶,这感觉真微妙。
  “谢谢你,Stark先生,”Peter又站了起来,“可你看起来真是太不好了。”
  “没那么不好,孩子,”Tony想了一会儿,“我经历过不止一次失恋。”
  Peter双手抱胸,一脸“美国队长式”的沉思,直到Tony以为他不会再说话了的时候,他突然猛地拍了一下自己大腿。
  “你还没失恋,Stark先生,还有机会!”
  “……什么?”
  “我去爬了队长房间的窗户,他看起来挺难受的。”
  “难受?”
  “大概是后悔了吧,一下拒绝你们两个,”Peter打了个响指,“如果你可以去给他送顿晚饭也许就……”
  “……可现在刚过下午一点。”
  “那就送一顿下午茶吧,亲手做的那种,我试过,特别管用!”
  Peter对他比了个大拇指。
 

  就这样,托着一盘子饼干和举着两杯牛奶的钢铁侠和冬日战士在下午三点的美国队长房间门外不期而遇,之前两个人都在埋头走路,发现对方时他们同时愣了一下,Tony本来想转身,但看到对方站在那里纹丝不动,他男人的尊严一瞬间涌了上来。
  “你来干什么?”
  “你不也在这吗。”
  Bucky面色不善,显然也不想和Tony在门口纠缠,挪动双脚走向门口,却在敲门之前被闪身过来的Tony拦住,但显然这个不穿铠甲比他矮了半头的钢铁侠看起来毫无震慑力。
  “让开。”
  “不行。”
  他们僵持了几分钟,最终Tony耸了耸肩。
  “哪有大下午喝牛奶的,你们那个年代流行这样的下午茶?”
  “你的饼干明显糊了,这东西哪个年代都让人难以下咽。”
  ——妈的,好气啊。
  这是Tony的第一感受,这家伙永远横在自己和Steve之间,更别提现在他还诋毁了自己整整折腾了两个小时才做好的饼干。自己为Steve烤了饼干,他干什么了?他不过是咬破两个纸袋挤了两杯牛奶!
  Bucky似乎很满意自己气到了对方,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这让Tony更加气不打一出来,要知道,如果不是因为手里还端着盘饼干,他们早该打起来了。
  就在这战争几乎一触即发的时刻,他们房间另一侧突然传来响亮的,“呗儿”的一声,就像是谁被谁响亮的亲了一口的声音,紧接着,他们听到Steve叫了一声。
  “别这样,Thor,这很不礼貌!”
  WHAT THE FUCK?!
  两个人互相对视了一眼,齐刷刷的贴在了门上。
  似乎是什么东西被放在地上的声音,然后Thor爽朗的大笑贯穿了他们的耳膜——
  “这很美味,吾友!”
  “可没人会在这种时候发出这么大的声音……”
  作为一个久经沙场的老手,Tony觉得这对话的套路似乎有点儿不对劲,他瞟了一眼同样贴在门上的Bucky,不得不说,对方脸上的表情变换还真是有看头。
  突然,又是响亮的一声,紧接着Steve再次发出了抱怨。
  “你慢点儿,Thor,这就我们俩。”
  “我以为你喜欢……”
  “不,这不是场战斗,你得学会品味。”
  “哈,在阿斯嘉德我们从不品味!”
  “嘿,你慢点儿……汁都溢出来了……”
  不对,情况不对,Tony又看了一眼Bucky,他觉得也许这是他们俩有生以来第一次达到了观点上的统一。
  “Steve不是自愿的。”Bucky说。
  “绝对不是。”Tony回答。
  “我们怎么办?”
  “……破门而入?”
  Bucky点了点头,把牛奶稳稳地摆在了他的饼干盘子里,朝他做了个退后的手势,他迅速的照办,紧接着他看到对方闪闪发光的机械臂无声地蓄力,猛地砸在房门上。
  随着“哐啷”一声巨响,Tony只觉得一阵飞沙走石,等到尘土散去他勉强可以睁开眼睛时,正看到一脸惊异正坐在床上的Steve和举着泡面勺子叼着半条泡面吓呆了的Thor。
  四个人相顾无言了好一阵,最终,还是吞下了泡面的Thor咽了口口水。
  “吾友Stark,有什么紧急情况需要以此……”
  “问我干嘛!门是他砸的!”
  Bucky难以置信地看了眼Tony,又转头看向一脸不悦的Steve。
  “不,我……额……”他想了很久,“惊喜,一个惊喜,Steve,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Steve仍旧紧锁着眉头。
  “不,完全没印象。”
  “……是你第一次参军体检的纪念日啊!”
  这个理由编的让Tony都忍不住想给对方鼓个掌。
  “我第一次体检是在初夏,”Steve说,“现在都快入秋了。”
  又是一脸严肃,三脸蒙逼。
  “找个靠谱点儿的理由,”Steve扬了扬下巴示意他们出去,“出去的时候把门装回去。”

  “都怪你!”
  两人合力把房门重新扣在门廊上以后对对方异口同声的骂了一句。

  “你看吧,完全不用担心,他们不会因为这种事就疏远你。”
  房间内Thor坚定的拍了拍一脸惆怅的Steve。
  “可我还是觉得很抱歉,”Steve叹了口气,“我当时没想别的,我就是不希望这件事再影响到任何人了,可现在看起来他们更加反常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哦,人类的感情太复杂了,可怜的Steve,Thor愣了半天,应该把Fandarl带来给他咨询咨询的,这种事儿他可比自己在行得多。
  嗯,没错,就这么干,雷神默默的下定了决心。
 

评论(57)
热度(1001)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zweifel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