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zweifeln

20 Jul.

【马赛】【康丹】乔老师今天不开心

♂梗来自马赛康丹群哈哈哈哈哈哈
♂去太空也是群里小伙伴的脑洞真的很魔性哈哈哈哈哈
♂乔老师很难受啊乔老师
♂没有然后了我即兴撸的段子怎么可能有然后


  乔许受够了他的朋友们。
  他怀念耶利哥没有马库斯的时候,那个时候还只有他和赛门,然后诺丝来了,他们时不时聊聊天,都是自由身。后来马库斯来了,和赛门谈了恋爱,诺丝成了撮合他们最上心的那个。
  没人和他聊天了。
  即使是聊天,话题也充斥着单身汉永远难以介入的鸿沟,诸如“马库斯会喜欢什么颜色的花”,“他会记得我们的纪念日吗?”或者“明天就是他的出厂日期了我应该送他什么?”
  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他想着。
  革命后期警局里跑出来的RK800带着另一个PL600加入了他们,是他去负责审查的。
  “你们叫什么?”
  “康纳。”RK800搂着身边的PL600,“他叫丹尼尔,你应该在电视上都见过我们。”
  嗯……自从上一台被诺丝暴怒时砸坏后,耶利哥都多久没有电视了来着?
  但他当然不会把这种事儿告诉新来的。
  “我好像是听说过你们,所以你们是什么时候异常的?”
  RK800想了一阵。
  “丹尼异常很久了,他的主人对他很差,”RK800看向自己怀里的PL600,眼神温暖柔和,“而我则是发现爱上他的一瞬间。”
  诶呦我的RA9,乔许吞了口口水,这话没法往下问了,面前这俩人晃眼睛。
  后来这对小情侣自然而然的融入了他们的交际圈,他从四分之一的单身汉成为了六分之一的单身汉。
  诺丝?诺丝从来不缺追求者。
  乔许受够了他的朋友们。
  这事儿没过多久他们就胜利了,拥有了自由走在底特律大街上的权利,当然也拥有了结婚组建家庭的自由,他做了马库斯和赛门的伴郎又参加了康纳和丹尼尔的婚礼,最后,诺丝也选择了她众多追求者中最心仪的对象稳定下来。
  乔许觉得这感觉糟透了。
  直到有一天他走在街上看到一个崔西在对他笑——当然她现在肯定不叫崔西了,她一定为自己改了个可爱的名字——他觉得生活还没有那么糟糕。
  主动出击,乔许,他想着,不能让女士等着。于是他朝着对方走过去——
  “抱歉,先生。”他身后突然窜出另一个崔西,朝他点了点头,拉住前面崔西的手。
  “抱歉,先生,差点撞到您。”
  女孩儿们朝他开心地笑着。
  乔许觉得自己正在经历世界上独一份地尴尬。

  地球容不下我了,他想。
  于是他报名了人类的木星开拓项目,向对方表示即使不回来也无所谓,我身心都是属于航天事业的。
  人类很惊讶,并破格录用了他。
  他回到家洗洗就躺下了床上,时间过得很快,他乱七八糟的就过到了真的要去木星的那一天,和几个人类仿生人一同踏上离开地球的飞船。
  再见吧情侣们,他想着,你们总不至于追到太空来晃我眼睛。
  但下了飞船后他看向太空的第一眼不是浩瀚星辰而是一个似乎是赛门的东西穿着宇航服飘在半空中。
  “赛门?!”他眼都忘了眨。
  “嘿,乔许,马库斯也在这——”
  说着马库斯从对方后面钻出来,他们手拉手的在天上转着。
  “我们听说你报名了那个项目。”
  他听见右上方有诺丝的声音,抬头过去,果然是穿着宇航服的诺丝拉着她的男友在天上转圈圈。紧接着他看到了康纳和丹尼尔,出现方式与赛门和马库斯基本相同。
  所有人都在他眼前成双成对的转圈圈,只有他一个人站在木星的土地上瞪着眼睛张着嘴。
  乔许从梦中惊醒。
  RA9在上,他想着,噩梦中的噩梦。

——就,很短的,END
 

评论(42)
热度(3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zweifel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