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zweifeln

06 Aug.

【康丹】【马赛】【900G】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2)

♂抱歉,我没写完,估计要三更完结了
♂因为突然意识到全部写完可能会爆字数
♂依然是RK系列的常规作死操作
♂我居然无话可说了
♂现在您可以点击全文观看RK系列作死了

(七)
  他回家对着自己分到的额头部分疯狂扫描了一晚上,期间丹尼尔过来问他在干什么,他都没来得及掩饰,只是堪堪地把照片翻了过去。
  “没什么,”他说, “我在工作。”
  丹尼尔奇怪的看了一眼他按着的那张纸,抬手想去拿,他立马把它抓起来背到身后——不行,不可以,他想,不能让丹尼尔知道他在学马库斯怎么笑,男人的自尊心不允许他那么做。
  “那到底是啥?”丹尼尔问道。
  “没什么——”他说,“我的工作材料。”
  “工作材料就一张纸?”
  “嗯,没错,所以我马上就能弄完。”
  丹尼尔皱着眉,脸上写满了不信任,但显然为了家庭和谐,对方不打算继续追问下去了。
  “你最好快点弄完,否则我就把卧室门锁了。”
  “好的,我马上就——”
  丹尼尔甩上了他们书房的门。

  第二天上班他听60说里德警探在和RK900冷战,原因是RK900拒绝了对方的性爱邀请,用本该做爱的时间分析马库斯的面部数据。
  这让他一瞬间在脑海中绘制出里德警探赤身裸体地躺在目不转睛盯着手里马库斯照片的RK900旁边的场景。
  “太奇怪了。”他回答。
  “我们想的是一样的吗?”60拉住了他,一瞬间两人的数据进行了互通,那些两人脑补的画面展现在他们的公共频道上。
  “噫,”他松开60的手,“你都在想什么,太变态了。”
  “电视里都——”
  “不,电视里都不敢这么演。”

(八)
  他们照例中午在洗手间聚集,拿着自己那部分的计算所得叠在一起,然后再由RK900整合输出。
  “就是这样了。”
  RK900把整合好的电子图片发在了他们的群聊里,他们迅速对着镜子各自开始咧嘴,直到觉得口腔组件多少有点滋嘎作响了,他才意识到他们已经张着嘴过了十分钟。
  “不行,”60首先闭上嘴,“虽然道理我都懂,但就是不对。”
  “到底是哪里不对?”RK900问。
  “我也觉得不对,”他依然呲着牙,给另外两名同伴做着示范,“你看,我发誓我绝对是按图片上的数值运作,可是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三个安卓安静了一会儿,看了看照片又看了看镜子。
  “绝对是你们两个把哪里的数据弄错了,”RK900说,“额头是谁负责的?是不是60?”
  “你胡说!我可是非常认真的算了两个小时,两条抬头纹的间隔和深度都顾及到了,”60立刻反驳,“是51错了,绝对是51错了,我一直觉得鼻子附近的数据有问题。”
  “不可能,我每个点都算了两遍!我觉得还是900错了——”
  “我不会出错的,你们看看盖文今早那副德行就该知道我昨晚算的有多认真。”
  空气里弥漫着沮丧。
  “我觉得——”60叹了口气,“也许是世界错了,明明我们都是RK系列却只有马库斯会笑,这太不公平了。”
  “为什么只有他的表情控制系统是完整的?”RK900问。
  “因为他是定制款。”他回答。
  三个安卓开始七嘴八舌。
  “好过分啊,唯独他会笑。”
  “他不止会笑,他什么表情都会做。”
  “这样不是更过分了?”
  “是啊,好过分。”
  “我不想和他好了。”
  “冷静点,900,不和他好了的话以后四排就要少人了。”
  又是一个毫无收获的中午。

  “你和里德警探那样真的没问题吗?”临离开时,他还是试探性地问了一句,RK900回头看他。
  “没问题,翻倍性行为就可以化解矛盾。”
  “额——两次?”
  “八次。”
  第二天里德警探告了病假。

(九)
  RK900对他们说,他又有了一个新想法,这又燃起了他们新一轮的斗志。
  “你是说,不能仅仅采集笑容的数据,而是要综合采集四种基础表情的全部数据?”他问道,RK900点了点头。
  “我已经从网上搞到了他喜和乐的照片。”
  “啊——又是后援会的水印——”
  他们盯着照片看了半天,最终意识到了问题所在。
  “哭怎么办啊?”他问道,“网上有马库斯哭的照片吗?”
  “没人会把哭的照片发网上吧?”60说。
  真是个一个棘手的问题。
  RK900想了一会儿突然抬起头,“直接管他要呢?或者说让他哭给我们看不就好了?”
  “额……”他卡了一会儿,“可是马库斯也不会说哭就能哭出来吧?他又不是个水龙头。”
  “什么情绪可以导致哭泣?悲伤或者疼痛吗?”60问,“如果我们打他呢?他会哭吗?”
  为什么突然就要使用暴力了?都是表面兄弟吗?!他难以置信张了张嘴。
  “……我觉得他会报警。”
  三个人再次陷入了沉思,过了不下十分钟,RK900再度第一个开口。
  “那我们用悲伤的方式呢?”
  “……怎么悲伤?”他谨慎地问道。
  “让赛门和他离婚啊。”
  60因此突然瞪大了眼睛,喜出望外。
  “对啊!这个可以啊!”随后两个人一起朝他点了点头。
  哇,人家俩才结婚三个月好吗,你们是魔鬼吗?

  然后他们三个魔鬼就真的在仿生人政府的后门截住了赛门。
  四个人面面相觑。
  “……你们有什么事吗?”PL600皱了皱眉,“你们这是什么表情?快别做了,太奇怪了。”
  看来今天的咧嘴笑依然不成功,他想。
  三个人互相戳了半天,想要对方发言,转了好几圈最终他还是被无情地推到了最前面。
  “我希望你可以帮帮我们,”他硬着头皮说道,“我们想要马库斯哭的照片。”
  赛门看起来更加疑惑不解了。
  “我也没——不,为什么要那东西?”
  他把事情的整个原委都讲了一遍,另外的两个人也在频频点头,最终他们摆出了三重真诚脸,这成功让赛门的表情从困惑转向了为难。
  “你们想要我做什么?”赛门迟疑地问。
  “想要你和他说离婚。”RK900迅速回答。
  “……啥?!”

(十)
  他们连哄带骗的跟着赛门进了门,赛门把他们安置在了窗帘后面。
  差不多过了半个小时,他们在窗帘后面听见马库斯回到家中,说实话这窗帘里一天塞他们三个还真的是一点儿都不富裕。
  “我回来了,”马库斯朝屋里喊到,“赛门?”
  赛门走了过去,站在他们所在的窗帘前面。
  “我不想和你过了,马库斯。”
  马库斯先是短促地“哈?”了一声,随即笑了起来,他们听见脚步声越来越近,显然他走过来了。
  “别闹了,赛门,我今天有点儿累——”
  “不,我说真的,”赛门说,“你从来都把裤子直接扔在床边,还老忘记给康纳买狗粮。”
  哇,好了,现在60和900都知道马库斯家的柯基叫康纳,他想着,真棒棒。
  马库斯又往前走了两步,他能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像是拥抱。
  “别闹了,赛门——”马库斯依然带着笑意,“虽然我很累了,但如果你坚持……”
  “不是,马库斯,我的意思是——”
  “我明白你的意思,你在抱怨我,然后就意味着,是吧?”
  “不是,我是说——”
  “你从哪儿学来的这个套路?这是个什么剧情?”
  “我没——”
  马库斯的声音越来越近了,他依稀感到了这对话的走向似乎不对,果然,很快他听见了什么——
  他觉得自己的听觉组件没有问题。
  他又回头和另外两个人确认了一下。
  不,不可能这么回事儿。
  太诡异了。
  为什么说好的离婚,这两个人却在窗帘的另一边接吻?!
  他们的群聊弹出了消息。
  【怎么办?—60】
  【不知道,出不出去似乎都不对—51】
  【不出去他们会做完全套吗?—60】
  【按经验来说,是会的。—900】
  【这个时候就不要刺激我了!—60】
  【所以说现在到底怎么办?!—51】
  “等一下,马库斯,不是——”
  “不是什么?你不能说要离开我,我没你不行的。”
  他们听见外面传来撞击声,显然两个人已经蹭在了他们不远处的墙壁上。
  【现在出去吗?—60】
  【不然呢,真的在这里站到他们做完吗?—900】
  【现在出去马库斯会打人的吧?—51】
  【他一个人打不死我们三个的吧—60】
  【这不是打死或者——】
  还没等编辑完这条信息他面前的窗帘被“哗啦”的一下整个拉开,赛门的后脑勺以及马库斯的脸一瞬间映入他的眼帘,他们三个整整齐齐的挤在对方家的窗台上。
  诶呦我的RA9——
  没什么能比这一刻更尴尬的瞬间了——
  他们四个人足足对视了一分钟。
  【哇,死定了诶。—60】
  这一夜,马库斯哭是什么样子他们不知道,但马库斯暴怒是什么样儿他们可能一辈子都忘不了了。
  收获颇丰的一晚。

——TBC

马哥真的有哭泣照片

性感马哥在线流泪

下章链接:https://完结篇

评论(26)
热度(3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zweifel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