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zweifeln

21 Sep.

《关于美国队长直播引发的全网大讨论》

emmmmm因为是很久以前的系列,所以老铁们看文可以不用点热度啦,你们的爱我可以感受到!依然谢谢你们的喜欢_(:з」∠)_

说在前面:一个all盾,基本就是搞笑,你可以理解为他们都是直男,当然也可以说他们谁谁谁和谁谁谁可能已经有事实了,毕竟谁知道他们私底下都干了什么(x)

  事情发生在一个无所事事的星期六超级英雄们的一次闲聊之后——
   “要我说,队长,如今我们都有官方推特了,你可以去玩玩儿直播什么的,正好和时代接接轨。”
   Clint以一个颓废无比的姿势堆在沙发上抱着一大桶饼干,边往嘴里塞边提着建议,而坐在他对面的Steve听得煞有介事,甚至皱了皱眉。
   “什么意思?我要去找谁采访我吗?”
   “没那么麻烦,Steve,现在是个自媒体时代,”Natasha从沙发上起身给自己倒了杯咖啡,又给旁边的Clint续上了一些,“不少名人都喜欢弄这东西,搞个直播软件,在自己的房间里录上一段,随便聊聊天就能拿到钱。”
   拿到钱?Steve眨了眨眼,他有点心动,Natasha的描述听起来并不难,如果自己可以靠这个拿到钱,也许就可以不那么麻烦Tony,毕竟他挣钱也不容易,况且按Clint说的,还能和时代接轨。
   “我还是不懂,讲具体点儿。”他换了个姿势,表示他要认真对待。
   “不是吧,Cap,你真要这么干?神盾局的薪水又不低,”坐在地上和Bucky奋战“蔬菜勇士对决”的Sam终于忍不住出了声,“你可接受不了那个,万一他们让你跳舞怎么办?或者唱歌,要么如果他们要求你画点儿什么限制级图片呢……oh shit!”
  看着Sam的花椰菜被Bucky所控制的番茄一刀砍死,Steve咽了口口水。
  “别吓唬他,Sam,”Natasha接过了话,“不会的,Steve,你是美国队长,没人会对你做这种无理的要求,顶多就是要你唱几句‘星条旗永不落’什么的。”
   “……那很好,我会唱国歌。”Steve干巴巴的回答。
  “那就没什么问题了,Cap,一会儿你就可以试试,我让Wanda帮你在我们的推特上做个宣传,”Clint打了个响指,推了一把左手边看报纸的Scott,“你觉得怎么样?”
  “啊?什么?很好,你说的很对!”
  Scott觉得自己只是低头看了眼报纸就错过了全世界。

  于是此时此刻,Steve正穿这件白色背心坐在刚刚摆好的摄像头前面,他本来想穿见正式点儿的衣服,但Wanda非要他就穿件背心不可,好吧,他妥协了,自己又不是万人迷的Tony Stark,不会有太多人看,是吧?
   ……完全不是!
  Steve在点开自己页面的一瞬间几乎被暴增的观众数量吓傻了,为什么没人告诉他今天有一整个美国都在这里?!他尴尬的看了眼自己的背心,又把目光转向电脑屏幕,他发现他已经没法在屏幕上看到自己的脸,一条一条的留言几乎糊住了他整个屏幕,他微微凑近了点打算看看上面都在说些什么——
  【wow他只穿了一件背心,看那个大胸】
  【上帝我就知道Cap私底下是这样的人,在大厦里穿背心走动什么的#羡慕复仇者们#】
  【他怎么不说话,害羞吗? 】
  【不说话就让我们这么宁静的对望几个小时我也认了!】
  【别说话!用心感受!#看那个胸#】
  【Stark在吗,让他看看是不是话筒坏了?】
  【OMG他脸红了,他可真是个甜心!】
  脸红了?他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嗯有点烫,可能是脸红了,以及……他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胸口,果然穿的太少还是不太对劲,但紧接着,他看到又是一大堆评论飞了过去——
  【ooooh哥在看什么,这个美国队长在自摸?!】
  【一不小心点进了什么不得了的直播间#感谢女巫姐姐的福利#】
  【医院还有救护车吗,我想我需要输血!】
  【我居然在下班的路上看美国队长自摸】
  ……这太丢人了!Steve只觉得脸上更热了。他发誓在自己一个人面对灭霸的时候都没这么不知所措,但现在,上帝啊,他觉得嗓子都快冒烟了!Steve有种想立刻关掉摄像头的冲动,但在出手前还是拼命的抑制了下来。
  想想吧,Rogers,你能挣笔钱呢,可以帮Tony分点负担还能给Bucky多买几个李子!
  于是他清了清嗓子,扯着嘴角笑了起来。
  “——大家好,这里是Steve Rogers,这么多人我真是没想到,抱歉穿的这么……不得体,我应该多准备准备的。”
  【不不不穿的很好我给满分!】
  【上帝他好甜xxx】
  【甜的就像个李子,还是不用吐核的那种!】
  【我一个男的为什么会点进来,现在又出不去了#明明想看女巫妹妹却发现队长也不错#】
  【刚才那位!我也觉得Wanda最可爱了!】
  【有个那样可爱的女朋友此生无憾……】
  【果然只有我更喜欢黑寡妇那一类吗】
  【不不不你不是一个人!】
  【上面居然有想抢我女朋友的】
  “啊……Wanda是很可爱,她还会做巧克力蛋糕,”Steve忍不住说起来,“我也很喜欢Nat,一个不错的朋友,她挺温柔的……大部分时间,对我们。当然,她有位金发同事也很可爱,我们住过对门,她就像个洋娃娃。”
  Steve越讲这些越想起他们平常开的一些玩笑,不由自主地笑起来,他在思考当着半个美国的人面讲出这些趣事是否妥当,全然没顾及炸成一片的评论区。
  【我不行了,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我的队长不可能这么可爱!】
  【他就像蜜糖我的天,就是这个男人不久前在我们家门口徒手掰开了一只外星大虫子?】
  【wow,完全想不到这个人可以举起一台哈雷摩托并扔出几十米】
  【是的,这个男人还能抓着飞出去的炮弹强行转向】
  【没人记得他打过冬兵又揍了钢铁侠吗?】
  【#美国队长到底是怎样的存在#】
  【嘿……没人在意队长提到的邻居吗!洋娃娃一样的姑娘诶!】
  【一定是队长的女朋友,两个金发洋娃娃在一起,OMG】
  【阳光,沙滩,遮阳伞,两个洋娃娃,OMG】
  【OMG,会心一击。】
  【首先,我是个德州爷们儿,其次,我在朝着屏幕傻笑。】
  女朋友?上帝,Steve有点儿后悔情不自禁的提了一句Saron,这让他觉得自己快热炸了,她的确可爱极了,又那么勇敢,但他甚至还没鼓足勇气约她呢!于是他猛地摇了摇脑袋,尴尬一只手挠着头发,想找出个合理的解释。
  “不,不是女朋友……我还没有女朋友,她真的只是我的邻居,”他说,“上帝啊……我不知道说什么,你们随便问我点儿什么吧,复仇者或者别的什么,我尽量回答。”
  【队长没有女朋友,我还有机会。】
  【还有机会。】
  【嗯,还有机会。】
  【嗯,金发洋娃娃还没有男朋友,还有机会。】
  【上面画风变了哈哈哈,和队长住对门的都是特工吧……祝你好运。】
  【没人问问题吗,我问!队长,你们在一起都做什么,除了任务之外?】
  【我也要问!鹰眼喜欢哪个牌子的饼干,我邮点儿!】
  【请问现在要泡蜘蛛侠还有机会吗,我需要电话号码!】
  【上面住口小蜘蛛是哥的!】
  “嗯……我们一般的时候个干各的,大家都有自己的事儿要忙,在一起的话,吃吃饭,聊天,打游戏额……桥牌什么的。”Steve认真的读着那些问题,“鹰眼什么饼干都吃……不,他什么都吃,也许小鹿牌的更好一些?蜘蛛侠……我不知道,但你应该注意到他还是个孩子,我不会帮你的。”
  【啊啊啊啊啊,他真的好认真回答!】
  【队长这也认真想真是xxxx】
  【23333鹰眼吃奥利奥吗我这刚好一大堆。】
  【钢铁侠最近怎么了,他不总是飞出来了。】
  【队长介意给我洋娃娃的联系方式吗……】
  【上面好执着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怎么都不要队长联系方式,我要!】
  【哈哈哈哈给我也来一份!】
  ……
  回复太多了,Steve根本没法一次看完,他只能尽量去找那些简洁明了的去回答,还好大部分都没什么难度,Steve松了口气,他最害怕突然有人问他些深刻的哲学问题而他一时答不上来了。
  “鹰眼吃奥利奥,但不多,太甜了……额,Tony最近在研究什么,我看不懂,也许我应该学学物理之类的……”
  他一直努力的回复,但评论依旧来势汹汹。
  【队长觉得复仇者里谁最厉害,Thor还是Hulk?】
  【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最厉害!】
  【哈哈哈哈这个问题队长会说自己最厉害吗】
  【当然不会啊白痴们,队长才不是那种自吹自擂的人!】
  【诶呀开玩笑而已上面怎么认真了……】
  【我觉得黑寡妇最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同意!】
  “额……每个人都很厉害,真的,复仇者的选拔是很严格的,”Steve仰头想了想,“大家都有各自的任务,我们缺一不可,当然,如果是Thor和Hulk的话,我选Thor,毕竟我可一点儿打不过他。”
  【Hulk要哭了23333】
  【准确来说博士要哭了】
  【哈哈哈哈哈仿佛听到了来自神域的笑声。】
  【我也听到了炸雷般的笑声。】
  直播的效果不错,他看着屏幕旁边赠送礼品的标识不断的跳动,很难想象他不到一个小时就挣出了在神盾局一个月的工资。
  突然他注意到一条极为显眼的评论,出现的方式极为简单粗暴,就是愣愣的突然定在了屏幕上,大红的字体让人想看不到都难——
  【冬兵和钢铁侠,你更喜欢谁?】
  ……啊?!
  Steve正思考着要怎么忽略这条问题却发现后面紧接着的评论却越来越不对。
  【哦!终于有人提到关键问题了!】
  【队长这个一定要答!不许都喜欢!】
  【对2333说出至少三条理由】
  【开始下注吧各位~】
  【我不管我要开始砸礼物了我要让这个问题永远漂在那里!】
  【等等我也去!】
  【不就是礼物吗,我豁出去了!】
  “这……你们,”Steve看着越发不受控制的评论有些发慌,“你们在问什么啊……!”
  但评论看起来完全不受他的控制,这条问题底下的礼物数量也开始疯狂的增长,而很快他便发现有人竟然买下了好几个全套的礼物投在他的礼物筐里,上帝,哪个白痴会没事儿为这么个无聊问题花几千美金?!
  他强迫自己冷静,回到问题本身——Bucky和Tony??他从没把他们放在一起对比过,这两个人,完全,根本,至少在他的眼里就没有可比性,Bucky是他这辈子不能失去的朋友,而Tony是他故友的儿子,出生入死的战友,他要怎么说更偏爱他们任何一方?这时他注意到似乎评论区炸成了一片。
  【甜心,承认是我吧,我可是整整刷了五千美金在这无聊的直播网站上——T.S】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看到了什么果然还是总裁最苏我的天!】
  【啊啊啊啊这是表白简直是表白!不不不他们已经有什么了!!!】
  【不不不一定有事实了你看总裁这个男友力!!】
  【哦哦哦哦哦哦哦总裁我替队长选择你啊啊啊啊啊!!!】
  “Tony!”Steve只觉得脸红的简直可以滴出汁来,平常玩笑也就罢了,这可是有全美国人民看着呢,他觉得自己简直是要熟了,“你把钱花在这东西上?!”
    【我可是个有钱人,甜心,我养着你们呢。——T.S】
  “……我们有工资的,只是住在你这里!而且是你自愿的!”
  【得了吧,就你们那几块钱的工资。T.S】
  评论区炸成了一片,Steve感觉自己也差不多快炸了,果然开直播是个坏主意,现在不只自己,连着整个联盟也许都要为此蒙羞了。
  突然他听到屋外传来一声巨大的爆炸,接着是墙壁被大力击穿的声音,斥力炮的蓄能噪音夹杂着机械臂的校准声,他刚想出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便听到不远处Bucky暴怒的大吼声。
  “Stark,你他妈的耍赖!”
  几乎是同一时间,他看到自己的房门被大力撞开,Scott跌跌撞撞的冲了进来——
  “Caption,快去看看,Iron man和Winter Soldier突然打起来了!”
 
——未完待续——
 

评论(41)
热度(2261)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zweifel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