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zweifeln

19 Jun.

突然想起前两天开的脑洞,不过这么短的脑洞估计我说出来以后也未必会写了【抚额】

  汉东省公安厅开始制作新一轮的防火防盗宣传,也不知道怎么说来说去大家就说,诶呀,其他人说没力度啊,要的紧也没时间再去找小鲜肉了,这样吧,咱们厅领导,谁长的好看谁上吧。
  然后祁厅长就被推去出镜了。夹杂着“我不好看。”“不您好看。”“不不不我哪里都不好看。”“不不不您哪里都好看。”“我忘词儿!”“我们给您举牌子。”“我紧张……”“没关系,我们给您打call,爱您爱您爱您(⑉°з°)-♡”“诶呀好恶心……”的推搡,反正他还是去了。
  说一些防火防盗要点啊,您的安全是我们的指望啊,最后“汉东省公安厅监制”大字一出完活儿了。
  猴子和海子还搞了个什么恭喜杀青的大排档接风洗尘仪式,其实就是想搓口饭。高老师看了宣传表示你怎么你怎么这么大岁数还学不会稳重,播出去我都怕丢人,别说你是我学生啊。厅长说,哦。
  宣传片在汉东火了,继而火遍了全国。
  主要是汉东的朋友们发现“卧槽,我们有个这么萌的公安厅长呢啊。”其他省市的朋友们纷纷表示“国家欠我一个厅长。”
  然后“厅花”这个外号就在网上传开了,祁厅长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火了。
  开个车被拍,开个会被拍,上个班被拍,去老师家刨个地,也被拍。
  诶呀吗惹不起惹不起害怕害怕害怕。
  猴子转着圈笑话他一个月,成天“厅花厅花”的叫,结果在不久的将来,猴子一起床就接到了陈海的电话说让他带着几个同事排练一下小苹果。
  猴子说为啥啊,不上班了啊,陈海说这是任务你不要多问。

  结果检察院版小苹果火了,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这回就变成了厅花转着圈笑话猴子,你说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干什么不好跳小苹果,怎么的,局草同志有什么想法没有啊。
  局草【不】侯亮平表示,去去去笑什么笑笑什么笑!


  没过两天上班开小差刷微博的程度发现,卧槽,什么,同人文?卧槽,什么,同人图?卧槽,什么,同人剪辑????!!!
  哦,还有天涯八卦。
  程度仔细翻阅表示,诶呀我的天厅长,来看个侯祁文吗,老感人了。
  当然不只有侯祁,网上啥都有。

   汉东boys算是火了,高老师拿着看了两眼同人作品表示不行不行血糖飙升……但出乎意料的挺好看。
  厅花表示他站双书记。
  李达康觉得最近祁同伟看他的表情更加不对了。
  卧槽,好可怕。李达康想。

   是的,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故事,all祁,但其实也没啥cp,毕竟都是全国人民想出来的,他们大概,只是中枪的可怜直男。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zweifel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