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zweifeln

16 Oct.

【漫威全员】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CH1](守望先锋职业玩家AU)

2333感谢鸣芜大大,第一次写这种无cp我尽力😂不过谁知道第二章我得啥时候才能写出来……

鸣芜: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漫威人物守望先锋职业玩家AU


文/鸣芜&Verzweifeln


——————————


写在前面:这是我和 @Verzweifeln 太太的合写,全文欢脱向,很多梗来自各位守望先锋主播的直播,正文CP混杂,大部分情况下你想吃什么CP进去发现都有糖,但相对地,我们不会明确写出他们的双人向章节。但我和VV太太会写各种CP向的番外,可以点CP哒。R U READY?LET'S GO!


——————————


CHAPTER.01


(文/鸣芜)


“哎!哎!法鸡!小心你屁股后边麦克雷!”James Rhodes在队伍频道里喊道,他不确定Tony有没有注意到对面的麦克雷。


Tony笑了,一个E接一发脸炮轰死试图用膝盖走路阴人的敌方麦克雷。“麦克雷掉了——诶卧槽和尚给我球给我球,我贼残!”


 


这是一张抢点图,尼泊尔村庄。


Tony在和Rhodey双排,Tony法老之鹰而Rhodey则是在练据他自己说特别菜的麦克雷。己方队友禅雅塔、查莉娅、狂鼠和卢西奥。看着占了两个输出位的SGIRONMAN和SGWARMACHINE,队友敢怒不敢言,毕竟这两个职业选手可以疯狂Carry,他们只需要保好这俩人就行。


“兄弟们,看我用麦克雷carry你们!午时已到!”看着一楼一片混战,Rhodey悄悄上楼梯摸到二楼对着点里开了个大。“卧槽,谁在搞我?!卧槽安娜把我睡了!就很难受!”


“Q键回城,把Q抠了吧。”Tony冷漠地说,“快换吧麦克雷,点都要丢了!别娱乐了,咱俩得对队友负责。”


Rhodey默默地按下H键,切出自己的拿手英雄闪光。疯狂闪现闪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哪儿,疯狂切后排,击杀敌方安娜时Rhodey有种大仇得报的感觉。


“辣鸡,让你睡我!让你午时已呃啊!”对着安娜尸体接了几发近战攻击的Rhodey心情愉快,却没有发现后面用膝盖走路的麦克雷。查莉娅及时给的盾算是救了Rhodey一命,此时双方抢点进度2:1,己方占点到了99%,敌方还是没能进点。


胜负已定。


“最佳肯定是我那波三杀!”Rhodey笑道,“不是的话直播吃翔!”


 


最佳是Tony玩的法老之鹰,尼泊尔圣所图,绕后天降正义让敌方后排措手不及,前排回防被一个E震下悬崖,剩下DJ疯狂滑墙续命却被预判走位脸炮收掉,单人完成四杀,队友配合团灭对方。


Rhodey欲哭无泪,他干干地笑了两声,“哎呀就说肯定是铁人的最佳啦,你们谁能跟他抢!我们铁人法鸡贼六!”


“房间号别忘了告诉我哦~”Tony好心情地点击小队退出,推了推在旁边闷闷不乐的Rhodey,“我去洗个脸喝口水,你问问Peter来不来排位,来的话拉过来。你喝什么吗?”


“喝水就成,Peter说他那儿有点卡,ping高,我让他调调去。”Rhodey揉了揉坐久有些酸麻的脖颈,等着Peter调好网络后回来。


 


SG职业战队,全名Stark Gaming,是StarkIndustries出资赞助的守望先锋职业战队。队长Tony Stark(SGIRONMAN)就是投资人,主玩法鸡死神。队员James Rhodes(SGWARMACHINE)是Tony多年的好友,主玩闪光路霸,钩子准得教对方做人;Peter Parker(SGSPIDERMAN)主玩源氏骚后排,满脑子都是骚操作,一般来说被对面针对后就换小美针对对面骚后排的来保自家辅助;Natasha(SGBLKWIDOW)主玩天使,其次是黑寡妇和安娜;幻视(SGVISION)半藏贼强,然而他主要补辅助位,战斗DJ战斗和尚,单杀源氏不是梦;黑豹(SGBLKPANTHER)是战队主T,职业大锤毛妹。


这个守望先锋开服后方才组建的职业战队虽说没有其他老牌战队有名气,但出色的个人水准和团体配合让SG战队在第一次守望先锋线下赛中力克很多强队,一举成名,虽说最后在半决赛不敌对手,但也已经在守望先锋游戏界大受欢迎——看过现场的都知道,这个职业战队号称相声车队,满嘴骚话让人笑到不行。


 


“来,他说来,三排走起走起走起。”Rhodey点击邀请Peter加入小队,正好这时候Tony也拿着两杯水回来了。


“听得到吗听得到吗!!!”Peter健气的声音从耳机中传了出来。


“听不到听不到听不到!”两人异口同声地回答。


“醉了醉了,唉我这几天跟我发小出去旅游了,在新西兰这边,ping100多,请叫我高ping战士谢谢。”


“神他妈高ping战士……你网要是不行我们就先别打排位了,我要渡劫了。”Rhodey看了看自己的生涯概况,3963分,连胜状态,一把上宗师的节奏啊!


“没事没事没事,Nat姐也说要来,拉一下她,我们装甲车排位带你渡劫!”Peter激动地说。


Tony看了看社交列表,Nat确实刚上线,把她拉过来也好,四排SG装甲车肯定稳了。


 


“听说Rhodey你要渡劫了?”SGBLKWIDOW加入小队后说道,这是Natasha加入SG战队后改的战网昵称。“看我一口毒奶,你们的战斗天使来了!”


“姐我求你了别毒奶了,我在4000分下面摩擦这么久了!这都是我第三次渡劫了!”Rhodey欲哭无泪。


“好好好开玩笑的,我认真打,绝对不抽烟流天使。”


“诶排到了!”Tony看着搜索比赛的标识消失,比赛地图花村,而对面排到了……


AG战队?!


 


James Rhodes现在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为什么每次渡劫都要有这样那样的事发生呢?


AG战队,全名Avengers Gaming,上届守望先锋线下赛的全国冠军,而SG上届就是在决赛中败给了对手AG。


 


“卧槽我对不起你啊Rhodey……这毒奶……”Natasha扶额,她率先选择了天使。


Peter玩源氏,Rhodey拿出自己的路霸,Tony则选择了法鸡。路人选了大锤和卢西奥。


 


比赛频道里面一连串的卧槽说明对面AG也是一脸懵逼,怎么这么巧,就遇到了SG战队?


————————————


第一章结束!请期待 @Verzweifeln 太太的第二章!


写在后面:别问我为什么开新坑,因为我守望先锋玩的太嗨了,把脑洞玩成了黑洞(。)就很蓝瘦2333333 请用评论和热度催更谢谢!可以跟我私信讨论情节,但拒绝任何形式的撕逼,谢谢!


可以猜猜AG战队的大家都玩什么英雄!(猜对没奖2333333)

评论(1)
热度(44)

© Verzweifel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