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zweifeln

12 Jul.

【康丹】琐事

♂真的就是琐事
♂副cp马赛,日常生活片段
♂先别问我他俩在一起的过程,以后会专门写
♂随缘更新,傻吊脑洞
♂我无话可说了

(一)
  丹尼尔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康纳决定要养一直哈士奇,还要给它取名叫马库斯。
  这给他的生活带来了不止一点的困扰。
  首先哈士奇真的很作,其次他真的觉得在公共场合叫一条狗“马库斯”充满了违和感,所以至今为止他都没约过赛门遛狗——说起来他们家养了只什么狗来着?
  直到那天他遛狗和赛门狭路相逢,并且听见对方正满公园的喊康纳的名字。
  “抱歉?”他站定在对方身后,把马库斯的狗链拉的紧紧的,“你在找康纳吗?”
  赛门显然被他吓了一跳,转过身时还捂着嘴巴,眼神里带着一丝愧疚。
  他有点儿摸不到头脑。
  “……你怎么了?”
  “我……不,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赛门有点儿慌乱地解释着,“真抱歉我不知道你在这……”
  啊?
  啥意思啊?
  丹尼尔眨了眨眼。
  “不,我不明白,”他说,“怎么——”
  突然他觉得什么东西略过他的脚边,他低头一看,是只浅棕色的柯基,正对着它吐着舌头,赛门立刻蹲下身抱住它。
  “RA9在上,我以为我把你丢了康纳——”
  在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后赛门再次捂住了嘴。
  “对不起,丹尼尔,不是我故意给它取这个名字,”赛门说,“马库斯非要这么叫它如果你们不喜欢,我想我可以……”
  “不,挺好的,下次一起遛狗,”他叹了口气,扯了扯狗绳,“回家了,马库斯。”
 

(二)
  康纳特别热衷于买衣服,这是在同居之前丹尼尔没想过的问题。
  那些不同款式不同季节的衣服几乎塞满了他们的几个衣柜,每次换季他都要花一整天去收拾这些,但事实上他又很少看到对方真的穿这些,RK800常年都是一套警局制服。
  所以这些衣服是用来干嘛的,放在那里等着泛黄做抹布吗。
  终于在某次他们因为什么他连原因都忘记了的鸡毛蒜皮的小事儿而争吵时,康纳的一脸不为所动让他忍不住把这事儿说了出来。
  “你总是觉得你说的全部符合道理,康纳,我受够了,”他喊道,“把你那些网上查的理论都放一放,看看你买的那堆东西!”
  “什么东西?”康纳歪了歪头,“这个月我只订购了两只杯子四袋狗粮还有——左腿膝盖加固组件,它们——”
  “不是那些,你去看看衣柜,你他妈买了多少衣服?!”他打断对方,“你买了又从来不穿,那你买它们干什么,还占了那么多地方,家里又不是服装厂的仓库!”
  康纳少有的愣住,通常这个时候他都会用他最擅长的那部分程序为自己辩驳,但这回他一句话也没说出来。丹尼尔正在气头上,他没时间思考这有什么不同,只当时对方罕见的哑口无言了。
  “我真的无法理解这个,真的,你觉得我们很富裕还是你赚的太多了?”他继续说下去,“如果你觉得我没经过你同意给你给家里换个新吊灯都算浪费钱,那你真该去算算你的那堆衣服!”
  “你觉得我在给自己买一堆没用的衣服?”
  “不然呢?那都是你的尺码——”
  康纳突然一声不吭地蹲在了墙角。
  丹尼尔被他突然起来的举动惊的一愣,他有点儿怀疑这个不是他认识的那个51号康纳,也许是52或者53什么的,51号康纳才不会在吵架的时候突然离开现场,毕竟他每次都能吵赢——然后再花一个礼拜道歉。
  但管他呢,他自己愿意窝在那就窝吧,他想着气冲冲地回到客厅,坐在沙发上,这也许又是哪个人类没事儿教给他的无聊把戏。

  一下午他们都没什么交流,直到丹尼尔再次走进厨房,发现康纳依然蹲在那个角落里。
  他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嘿,”他走过去,站在康纳身后,依然没什么好气,“你怎么了?”
  康纳动了两下,没回答他,也没有要起来的意思。
  他只得也蹲在康纳旁边。
  “可以了啊,你再这么一直蹲着腿部组件劳损会加剧的,”他说,“你如果这么不满至少站起来说。”
  康纳看了他一眼,一脸的委屈。他也不知恩这到底是有多委屈能让一个警用机器人在厨房蹲一下午。
  “我不是给自己买了那么多衣服,”康纳说,“汉克说我看起来没什么情趣,连礼物都没送给过你,一直只知道给马库斯买狗粮。”
  所以就连警局里都知道我们家哈士奇叫马库斯了?丹尼尔心里一个哆嗦,当然这并不是现在的重点。
  “不,我又没抱怨过这些——”他说。
  “所以我想送你点儿什么,就买了那些衣服,我真的觉得都很好看,”康纳说的一脸真诚,“我还挑了尺码,但你好像不太喜欢穿他们,所以我就又买了一次——”
  他们的尺码是一样的,丹尼尔只觉得哭笑不得,所以他以为那些是康纳的衣服,放在衣柜里就没有再碰,康纳认为他不喜欢那些,所以买了一次,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直到现在。
  “好吧,好吧,康纳,”他抱住康纳,“你没和我说是买给我的。”
  “我以为你只是不喜欢……”
  “没有我没不喜欢,都挺好看的。”
  “真的?”康纳眨了眨眼睛,“那你愿意穿它们给我看吗?”
  “额……”
  保守估计那些衣服至少有二百来套。
  “好吧,好吧,”他说,“我会穿的。”
 
  从那天之后丹尼尔一天就会换一套衣服,然后他足足一年都没穿重样过。

——TBC

我依然纠结是不是不应该打马赛tag,毕竟不是主cp,老铁们如果接受不了告诉我,哪怕一个人我也会改掉这个tag的!

评论(20)
热度(3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zweifeln | Powered by LOFTER